close

我又開始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人

不管在外面遇到了什麼難過的事
或是麻煩難解決的事
被欺負了  受委屈了  心情不好了
只要一回來  就又能得到痊癒的力量

我想我現在變得很有power
那是因為這次有見到外公所以加持不少

一到台中  我沒有先回家
直接去中國醫找外公
外公住在兒童醫療大樓
但我總覺得那棟住了好多不是兒童的人

外公知道我要去
怕我肚子餓
早就先買好了吃的東西等我

然後我們就兩個人聊了一個多小時
聊我近期的規劃
聊他上個月在福建蒲田被一個中醫整得很慘的故事

外婆和媽媽來了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外公說:恬恬來了我胃口就特別好
果真他吃了好多好多

晚上回家
爸爸煮了一整鍋的芋頭等我回來
他說原本想加點紅豆的
可是我不喜歡吃所以不加了

芋頭很好吃
不是因為我愛吃  不是因為芋頭品質好  不是因為爸爸很會煮
芋頭很好吃
好吃到我哽咽著說不出話來

我是如此幸福
被這麼多人愛著
這成了讓我痊癒的力量
在外面不好了這裡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我又開始大笑了
我想我快要復原了
帶著滿滿的力量
回台北後我要繼續努力過下去
我要放掉不能有的在意
我要堅定得決不妥協
我要朝著目標往前走
我要變回原來的我

然後說一句 好久不見 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