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真的都對外國人太好
好到我們的良善與關心還有包容被視為理所當然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被拿來踐踏著

你人都來了還拿我們的獎學金
我真的不知道你打算學些什麼回去
課不來上報告不來討論
手機打不通  重要的presentation也缺席
竟然還有人打算用自己國家的文字打一份報告交出去
你以為老師看得懂是不是
不好意思你們的語言還沒有到國際通用
中文不好為什麼不試著打英文
你都能申請來了想必是有一定的程度
為什麼我看不到你們的努力和用心

有人中文不好所以選了一堂英語授課的課來上
然後你又跟我說你英文也不好
那是怎樣
於是我幫你做好好的就麻煩你上傳就好
怎麼  連upload都看不懂嗎
老實說你怎樣真的干我屁事
但我就是倒楣到跟你同組了得help you
更雖的是還要一起share分數
what's going on
讀了四年了你再跟我說什麼中文不好
那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我真的不懂

一個人在外是可以代表他的國家的
你們這些人讓我們覺得是不是這個國家出來的人都這樣
那麼的不負責任

因為小巴  所以我很欣賞蒙古人
有人是這樣辛辛苦苦的靠著獎學金過活
很認真的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
即使做得不是很完美
但我們會願意提供很多協助
我推薦很多很好的課給小巴
幫小巴找打工  幫小巴看報告
因為我知道她是個值得我這樣幫忙的人
因為我知道她有在努力try

可是  拿著一張空白A4紙來要我們幫你們打報告的人
為什麼你們自己不先try呢
總是這樣一個接一個的找人幫忙
A不幫你了你就找B
等B累到再也無法幫你了你就找C
差不多啦   一個班50幾個人
你是打算在學期末前麻煩到全部的人是不是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這些外國人
都來了就請你好好學習好嗎
什麼都沒學到  拜託你也把中文學好
這樣很困難嗎

我想以後我們出國唸書都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不然人家會討厭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