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進去樂活館的電梯,
明明只有五個人在電梯裡,
電梯卻瘋狂的叫了起來叫我們這些超重的人快滾幾個出去。

當然最後都沒人出去,而電梯也這樣一路逼逼逼的到了三樓。
我默默的說了一句:
你們有沒有看過柯南有一集...........
我話都還沒說完,重點都還沒出來,
大家開始尖叫罵我幹嘛講這種恐怖的事情。

well,就是電梯上有一具屍體的那集,我想大家真的都看過柯南,good。

雖然我愛看柯南,但我一點都不想當偵探。
我不想在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後發現這有多麼的令人憤怒與難過,
抽絲剝繭的以為一切的謎底就要解開了,
到頭來發現撕開來的是自己的傷口。

打開來看看,再給它貼回去,傷口就在紗布裡面爛掉壞去。

柯南總是躲在毛利小五郎後面指出兇手是誰,
可是我沒有我的毛利小五郎所以我得直接坦蕩蕩的面對,
即使我十分想躲起來好像也無處可退,
於是只能靠著蝴蝶結變聲器講一些言不及義且言不由衷的話語。

多麼的累呢這一切。

有一天如果我把我的蝴蝶結變聲器扯掉,
那你們到底會聽到什麼樣的話呢?
想不想聽聽?我可是想講很久了。
而且我已經打算不要再靠變聲器來讓自己講好聽話了,
我要用我最直接的內心話來面對你們。

如果真的要的話我想當一下毛利蘭,
因為她總是能用空手道在緊要關頭保護她自己以及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