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每個人都可以替每一首歌賦予不同的意義

外埠第二晚的晚會
summon說
"第一天"這首歌對他而言有特別的意義
我以為他是要說他和孫嘉霙之間...
但沒想到他說:
在恬恬當活動股的那年愛育營
營期間一直聽到這首歌
所以這首歌會讓他回憶起那年愛育營的日子

summon會在我當活動股的那年一直聽到"第一天"是我的私心
我把它燒在high歌那張CD的第一首
中小聯歡的時候放 生活營的時候放 出隊的每一個集合時間放
還借給課程股在園遊會的時候放

整個營期間都是"第一天"
是因為我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對我來說也有特別的意義
而我的意義也是因為愛育營

當學員的那年
黑蝙蝠中隊用這首歌當中隊歌
這成了我第一年愛育營的特別回憶
這很奇妙 雖然不是我的中隊 一樣能產生意義
就如同第三年的史瑞克中隊
你們的奔跑奔跑奔跑我還是常常掛在嘴邊

一首歌的意義可以不只一種
"第一天"的第二個意義就是外埠
活動組改編後的歌詞又再一次讓我重新愛上這首歌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突然很奇怪 
大一的我 嘿 怎麼突然變成大四實在真無奈
就是這樣準備起來  外埠的參觀  
活動組的我 看 EDU94的你們其實很可愛
你說要去土牛要去清水 還有仁美國小和新泰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活動組 真厲害  攝影拍照樣樣來  
拿在手裡的DV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活動組   超可愛  車康謎語讓你猜
還有晚會請期待  第一次的外埠參觀
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 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你很搞笑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也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也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好像也期待 期待不一樣的未來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藍色的海(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雲的那端) 
不轉彎(不轉彎)
到未來(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