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盧廣仲的無敵鐵金剛,
也不是23金旋第一的阿超的超人鐵金剛。
我想說的是我們的"草莓鐵金剛"。

確實我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叫我們草莓族,
大人們我想你們真的都該學點教育,
當你們說一個孩子笨他就真的會變笨,
當你們說我們是爛草莓,
我們就心想:喔,好像真的是耶!

誰喜歡當爛草莓?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活在經濟與我同時成長的年代,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活在一個肯努力就有未來的年代,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活在孫一美那個單純的年代。

草莓很脆弱,環境也很殘破,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有好多好多夢想,
只是你們這些不知道什麼族的,
往往一句”天真的草莓族”,
擊垮了好多好多。

我們不是不努力,
只是努力了之後才發現勤能補拙真的是句鬼話。

他很強壯,你也一樣,是無敵鐵金剛。(盧廣仲,2008)
我想要變得更強,穿上鐵金剛的盔甲。(阿超,2009)

叫我們草莓族的人,請你們好好看一下維基百科吧。
我敢說我們光鮮亮麗,卻堅強的像個鐵金剛。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8D%89%E8%8E%93%E6%97%8F&varian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