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老闆,來一杯粉條奶茶去冰半糖~

 

02.JPG

老闆老闆??唷呼~~~有沒有人在啊?

 

03.JPG

奇怪...怎麼只有我一個人...

 

04.JPG

你知道嗎?
一個人的感覺,好讓人害怕!

怕得我耳朵都豎起來了。

 

05.JPG

沒有耳朵的兔子也一樣讓人害怕,
還好,我的耳朵好端端的在我頭上。(摸)

 

06.JPG

往上爬也一樣讓人害怕,
因為我花費了好多的時間和精神,
卻不知道有什麼在上面等著。 

會不會是會咬兔子耳朵的大野狼?

 

07.JPG

被當成普通的枕頭被放在床角也一樣讓人害怕,
我是兔子,我叫小伴,
我不是什麼普通的抱枕。 

我抱起來比抱枕舒服多了。

 

09.JPG

有時候太害怕了,
我就會緊緊抱著她,
這樣我會安心一點。

 

10.JPG 

可是,她就要到這個地方去了,
她會帶我一起去嗎?

放在行李箱也可以的。



08.JPG

我想都不敢想了,太害怕了。
先躲起來吧................ 

等part3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