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
會開始都是因為那通電話。

有一天晚上正當我手忙腳亂的找不到鑰匙的時候手機響了,
於是我又手忙腳亂的翻遍整個包包在找我手機,
正當我找得很不爽的時候一拿起來看居然是未顯示來電號碼,
心想要是是詐騙老娘就不對他客氣多發洩幾句。

沒想到一接起來對方就說:想來聽蘇打綠的演唱會嗎?
是青峰的聲音!!!
雖然是可口可樂打來的語言電話,但瞬間心情好了一百萬倍!

於是當天晚上就上博客來訂票,
搖滾區的票早就被搶光了,但還好還能買到一般區的票。

上一次的校園巡迴已經是一年前了,
國北教大和市北教大,我都只想坐在後面幾排的操場上,
輕輕鬆鬆的,自在自在的不跟人擠,
但身為一個rocker卻又不由自主的站起來,
想來個聽覺加視覺的享受。

這次和洪一起去,
我們都看過beautuful tour雖然是不同場,
我們都有follow到蘇打綠上百萬大歌星還有天才衝衝衝,
我們還一起在深夜兩點看circus然後瘋狂大笑。

我和很多人都共同擁有和蘇打綠有關的回憶和話題,
我喜歡蘇打綠,但我更喜歡跟別人一起分享蘇打綠,
我討厭那種當你喜歡一個歌手就覺得那歌手是屬於你的,別人都不能跟你搶的那種人。

開場第一首是好久不見的小情歌,
封歌一年終於又重出江湖,
我們都一起興奮的唱著搖晃著,
我只能說還好我附近沒有那種把演唱會當KTV的人,
不過,卻有把演唱會當舞廳的,就是前面那男的。

傳說中的英文歌組曲也在這場表演中出現,
終於彌補了我當初沒搶到聖誕趴門票的遺憾。

And the strings, Eee, eee, eee, eee, eee, eee, eee, eee.
And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the drums.

傳說中的tempo終於也在這次演唱會被我follow到了!!

蘇打綠  蘇打綠  蘇打蘇打綠綠
蘇打綠  蘇打綠  蘇打蘇打綠綠
蘇打綠  蘇打綠  蘇打蘇打綠綠
蘇打綠  蘇打綠  蘇打蘇打綠綠

在beautiful tour期待聽到的"相信",也在今天唱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現場版的"相信",
一首光用聽就會哭的歌,卻在這場演唱會被微笑取代,
我想我們最近都處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

還有"頻率",因為這首歌我喜歡上蘇打綠,
也是這首歌讓我有一個關於青峰的美好回憶,
那年跨年的事已經有點久遠,
但卻是我們之間最近的距離。

一樣是大哭點的"這天",
這次沒有青峰的歌聲,
現場七千多人看著大螢幕KTV,
一起唱給蘇打綠聽。

beautiful tour的這天,
我和呂阿淇握著手邊哭邊唱,
between us的這天,
我和洪一起唱著,我手機錄著。

最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喊安可,
早在唱這天的時候我就不打算喊安可,
但也不知道現場是哪來的氣氛讓我們這麼有默契。

睽違兩年,終於又要辦在小巨蛋了,
這次我不會再錯過,
蘇打綠,我們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