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ymph (Gummibarchen)                                 站內  Edu94
 標題  口唱心合
 時間  Sun Dec 11 20:43:46 2005


==============================

我一直到現在還聽到when you believe的歌聲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想唱

因為我不太會唱歌

可是就想說  和大家一起參與活動應該很好玩吧!

所以就參加了

有一陣子好忙好累

曾有過想退出的念頭

身邊的人也慢慢的 一個一個退出了

尤其是我們alto 原本人是最多的

結果到後來和soap差不多

可是一開始是我自己想加入的

既然已經決定加入 我就絕對不能退出

小妤也是 也曾經一度因為壓力大而不想彈了

但她後來還是撐過來了 還越彈越好

然後...練唱 我們alto聲音都聽不到

也很容易被旁邊其它部給拉走

而且分部練唱的時候 來的總是那幾個固定班底...

後來 小恬來了 我們alto慢慢變厲害了

聲音都出來了

博賢也幫我們借到了教會

練唱的時間越來越多

還找了學長姐回來幫我們練唱

我對我們越來越有信心了

比賽前一天

我們做東西做到很晚

很累很想睡 可是一定要做完才可以

一切都是為了隔天完美的演出

辛苦莉喵了

昨天早上在一舍交誼廰我們開始裝扮

yoyo 才容和銀映幫忙大家化妝

銀映雖然後來沒唱了 但她也幫了好多忙

縫披肩的速度超快的 一整個賢慧

本來約好早上11點的

可是我們遲到了好久

大家都手忙腳亂

好多東西都沒完成

裙子也不夠

剪刀呢 金色膠帶呢 莉喵呢 還有誰還沒好

一舍交誼廳一直傳來這些聲音

後來在一陣慌亂中我們都用得差不多了

就到資訊去 到那邊繼續用

凱方的媽媽也來幫忙

哈 昨天是誰叫成"凱媽的方方"的???好好笑喔!!!

我們從開始發聲 到風雩樓 到四維堂

這中間的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我們就要上台了

一想到我們這些天來的練習成果將要呈現給大家看

我就覺得好興奮

我不會緊張 因為你們都在身邊

在台上我一直笑著 還頗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右前方有我們系上的人在那邊

他們在聽 他們在幫我們加油

還有其他看線上轉播的人

真的 大家都在

很快很快的我們唱完了

一出了四維堂我們開始歡呼尖叫

名次怎樣也在其次 其實我沒有很care啦

我只知道我們唱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我們到資訊瘋狂的拍照

大家都搶著跟mellow的光頭拍XD哈哈

我沒有聽到最後宣佈名次的時候

我和牟還有小P先坐車去公館了

是小妤打電話來說

我們拿到了第六名

我們當場就在公車上叫了起來

可是又馬上逼自己安靜

媽呀我超興奮的!!!!瘋狂打給其他人報消息

我真的不敢相信居然拿到了第六名!!

尤其是我看到我們的獎盃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開心到快爆炸了

吃完慶功宴 我說我要和獎盃合照

笨牟就一直跑來鏡頭裡說她也要

我說不要啦!!我要一個人跟獎盃照

大喊大喊著  我竟然哭了

我抱著我們的獎盃大哭了

這是我們的耶 我們的獎盃耶 我們的第六名耶

一瞬間感動全都來了

我把妝都給哭花了

真的 好感動 博賢說的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

謝謝博賢謝謝凱方

謝謝回來帶我們練唱的學長

謝謝經理

謝謝來送飲料的學長姊

謝謝謝謝


when you believe的歌聲還在

在井塘 在教會 在雲岫廳 在四維堂

在台大的門口XD

當然 也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面

口唱心合

我感覺到了 :)


三三七後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123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