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ymph (days。)                                   看板  36H6
 標題  [公告]關於戲服
 時間  Sat Aug 16 21:16:54 2003


=======================================================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跟你們說一下關於配角們的戲服。

    就是呢,我們打算要自己做,所以請你們將家裡不要的

    --衣服褲子毛巾浴巾抹布窗簾襪子圍巾枕頭套床單被單...etc.--

    通通帶來,切記,是不要的布料,我們要做適度的裁剪,所以恕不退還。

    明天能去學校的人就明天帶去,再不然就星期一,

    因為怕沒時間做,請盡快。

                                            謝謝合作。




------

 作者  dendrobium83 (誹.石斛蘭)                            看板  36H6
 標題  Re: [公告]關於戲服
 時間  Sat Aug 16 21:18:49 2003

======================================================

隨性的我

準備赤裸我的上半身

讓觀眾充滿好色的眼光

掃蕩我的身軀~~


喔~~~~~~~~~~~~~

我要穿~~

國王的新衣




---------------------------

李小龍是智障嗎= =
為什麼過那麼久了再看還是很funny
而且什麼赤裸上半身
騙人
我記得明明就有一堆假的胸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