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快要兩點
雖然明天一早教測要上台報告
但我在想如果我不寫 我的悠閒又要被排山倒海而來的報告給沖走

昨天一起和酷酷上山去聽雞母皮 還逛了一下創意市集
雖然創意市集和去年的比起來遜色許多
但那樣的燈光那樣的夜景那樣涼爽的夜晚
卻讓我好喜歡在那裡看看逛逛

我們在那裡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河的這邊 河的那邊
其實一直都很美
只是我的眼睛被忙碌擋住了所以看不見

去聽雞母皮的時候 才發現藝中整修後整個變得像個高級又寬敞舒適的live house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我也不知道
原來自己已經好久沒在晚上悠哉悠哉的走到山上了

走下山的時候
我們走在傳說中的濕滑道上
雖然大家都說蓋這個是浪費錢
但我覺得其實它還蠻棒的
涼涼的風吹來很舒服
我們悠閒到隨時想停下來拍照就拍照

這是我們平常不會做的 也是我三年來不曾做過的

每次上山都是為了華語班的課
搭公車上山 下課後又急忙趕下山去上下一節課
在這上山下山的過程中
我只有抱怨為什麼車上的人不再往後站一點的記憶而已

這個晚上真的很棒
有時候忘記自己很忙碌想想也不錯


今天晚上去河堤邊放天燈
我是個貪心鬼寫了好多個願望
願望長得跟我的身高一樣

但其實在寫的時候真的會想不出來下一個要寫什麼
不知道是願望太瑣碎 還是願望太多不知道哪一個重要
總之我寫了好滿好滿
但還是發現有好多忘了寫上去

回寢室的路上在行政大樓前面聽了管樂的一首安可曲
才發現這三年來
我們總是忙於自己的報告自己的作業自己的活動自己的討論自己的開會自己的瑣碎
卻從來沒有時間停下腳步在學校裡漫無目的的走
或是參加一場又一場的表演活動演講

都要大四了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啊





嘿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