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可以躲多久
自從發現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我就開始假裝自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答應的
我有沒有考慮過自己的能力
我有沒有問清楚實際的情況是怎樣
沒有吧
只是想著總有一天會有人把這個責任放在我身上
但我卻沒做好承擔的準備
所以搞得我現在不想上YK不想開msn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在線上
因為我的無知和無能
竟然把一個垂死邊緣的東西又更往生命終點推過去
好suck  好累 好難過
我知道那對所有系胞來說都很重要
對我來說也是
那也曾經是我生活的重心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無法handle它
越做越多越多越錯
我相信你們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不是想要抱怨
只是  請讓我休息一下
我保證它不會在我任期內倒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