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三個字,
是我從cor那裡染上的習慣。

開心的時候我哈哈哈,
無奈的時候我哈哈哈,
尷尬的時候我哈哈哈,
撒嬌的時候我哈哈哈,
害羞的時候我哈哈哈,
興奮的時候我哈哈哈,
難過的時候我哈哈哈。

於是我總是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問:你在開心些什麼?

嗯?我開心嗎?你從我打的哈哈哈這幾個字,你覺得我是開心的嗎?
那麼套一句蔡董的話:我想你是還不夠了解我喔~

其實我好希望有人能了解我,卻又害怕有人真能完完全全的了解我。
因為我隱藏和掩飾的技術太爛,如果有一個人真的了解我,那我什麼也藏不住。
然後我會因為被看穿而感到害怕,害怕我無法保護我自己。

因為我的眼睛不會隱藏,所以我看向別的地方。
因為我的聲音不會隱藏,所以我選擇不說話。

但是我的文字可以隱藏,所以我打哈哈哈,
因為我的文字可以說謊,所以我









所以我停在這裡了,
這篇原本就不是打算要說謊的。




cor已經離開我的生活很久了,
我卻還是改不掉我的哈哈哈,
你們每個人來了我都好想留下,
但最後卻只能留下一些你們帶給我的習慣,和說過了讓我忘不了的話。



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我只知道現在我需要用哈哈哈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