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G的車卡住了,那天上完phonology我們一起去幫忙推車,
好啦其實是其他人幫忙,我就顧著在一旁拍照。

DSC09184.JPG  

最近好多事都卡住了,
我分不清楚哪一根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總之,唉我變成駱駝了,我不是最喜歡把自己比喻為馬的嘛?

大概是discourse analysis慘不忍睹的分數,
大概是身體上無數個找不到原因的紅點點,
大概是我窗戶結冰了打不開,
大概是永無止盡的期末。

然後大概是你也被卡住了不能來拉我一把,所以我就一個人陷在雪地裡繼續和這些東西奮戰。
I am not complaining....I just......wish you were here.........and be with me.








聖誕老公公的雪橇一定也卡住了所以都不來送禮物給我,
你再不送我就不要當乖小孩了,當乖小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