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girls' talk,
重點不在talk的內容,內容不論是感情上的生活上的或是遠大的理想抱負我都喜歡,
重點是在girls,畢竟men一多起來我的氣場就會弱掉到後來就只會惦惦。

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我的生活圈好像就被限制在PPLS或Richmond(再加一個facebook),
雖然這還算是個充實又規律的生活重心,但久了其實有點小無聊,
而且可惜的是好多認識的人都從來沒有一起hang out過或是大聊特聊,
所以今天和Claire約了去forest cafe。

明明兩個人都忙得要死,但兩張嘴卻更忙碌的講講講講個不停(難怪我又喝好多茶),
兩個人第一次這樣單獨聊天,就可以從forest cafe聊到MC,從天亮聊到天黑。

然後我也終於第一次拜訪了MC,那個曾經被我擺在第一志願的宿舍,
一個很lovely的地方,我很喜歡。
而且Claire廚房的view好美,雖然今天小松鼠沒來跟我們聊天。

我一直都是個很喜歡聊天的人,
每一次的談話過後我的腦袋就好像安裝了什麼新的軟體,多了些難以言喻的功能。

或許我現在處於蛻變期,有太多的不確定,
我是喜歡這個慢慢改變的自己,但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有哪些特質是該保留或是捨棄。
這些轉變都是自然而然的,雖然出乎我意料,但至少目前為止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反而會希望能再改變多一點,企圖在短期內成為我心中最完美的樣子。
但偏偏我心目中完美的樣子隨著場合的不同而有著極端又衝突的型態,
所以那個形而上的我面對刻意的轉變有了更多茫然,卻也北七的多了不知道哪來的壯士斷腕。

但今天的談話過後我才發現,
我的急躁和求好心切,差點丟掉了在別人眼中其實是很珍貴的東西。
那些特質如影隨形的跟隨著我一直到現在,成就了我現在的模樣,
而我卻嫌它們阻礙我長大變強壯。

So, thank you Claire,
I will keep what you said in my mind and review it when I feel frustrated or lose self-confidence.
And thank you Shino,
Thank you for your words on facebook. I will keep this true me and appreciate it.

Nice talking to you Claire, and Shino you are the next one 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