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一年了,
突然收到一句話:
我覺得特別後悔......
後悔的是回不去的相知相惜和無話不談。
他的後悔和我的遺憾,
那又怎麼樣呢?
就像他的無心和我的期待,
再怎麼有交集都沒有意義。
但我還是捨不得的,把他送我的禮物帶著走了。
- Nov 14 Mon 2011 09:35
-
丟不掉的
快要一年了,
突然收到一句話:
我覺得特別後悔......
後悔的是回不去的相知相惜和無話不談。
他的後悔和我的遺憾,
那又怎麼樣呢?
就像他的無心和我的期待,
再怎麼有交集都沒有意義。
但我還是捨不得的,把他送我的禮物帶著走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