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去小巨蛋那場一直是很大的遺憾
尤其是每次在聽陪我歌唱那張cd的時候
就覺得 唉 不知道怎麼說 很希望自己是裡面尖叫歡呼的其中一個人
但還好今天去了beautiful tour 
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好喜歡

今天一整晚都好精彩
從一開始的小宇宙
和大家一起唱著那段"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就有種好像置身在小巨蛋的錯覺
我想我再也沒有遺憾了:)

唱完第一段後 青峰說了一些話
他說:
那種說著”我真的好喜歡蘇打綠喔~他們的每一首歌我都有下載喔~”的 把你頭扭斷!
真的喜歡的話 就去買正版
連這點都做不到 還談什麼喜歡
這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好不好

其實我喜歡蘇打綠
並不只是因為歌好聽 歌感人
也不只是因為對歌迷親切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他們對社會的態度 對人與人之間的態度 對很多事的想法
都很讓我認同
因為是蘇打綠 因為他們無與倫比

之後的我只在乎你又讓我哭了
緊緊的握著旁邊的那隻手
深深的覺得 打綠的演唱會很適合和在乎或重要的人一起去聽

之後慧慈出來我真的笑到快崩潰了
大家的蓮花指也好壯觀
我在很後面看到一整片的蓮花指海 都笑到翻掉了
真期待下一次慧慈和打綠再一次同台演出 哈哈

最後一首這天
其實我在看MV的時候就哭過了
但聽現場又忍不住讓我飆了一次淚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當唱到這兩句的時候
旁邊伸出來的手
又讓我再次緊緊握著哭到說不出話來

這天 這晚 beautiful tour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