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了
可是  卻回不了家

從1/1到今天
已經超過半年了
我還是無法習慣這個暫時被稱為"家"的地方

我還是  好想回家

我總是找了一大堆藉口和理由
就是想回去呼吸幾口氣  感受在那裡存在10年的氣息
我好想好想回去

我要回去拿東西
我想回去大便  我不習慣這裡的馬桶
我有東西要拿回去放

一大堆的藉口和理由
其實最想要的卻說不出口

"我們回家住好不好?"

我知道有很多考量
所以我把那個任性的一直吵著想回家住的小孩關在心裡
但其實我好想念好想念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那個被我貼了很多doraemon磁鐵的冰箱
那個玩躲貓貓必躲的衣櫃
那個我總是撞上去的超乾淨落地窗
那個被我粗心大意刮傷的木地板
那個我偷偷在裡面畫畫寫日記的小房間

不能回去的時候
總是在心裡面不斷不斷回想它原本的樣子
好害怕自己會不會就這樣忘記
只記得一個空蕩蕩的它

我不想只是回台中
我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