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自責那天沒把你說的那句話當真,
我以為你只是不想提而已,
以為你笑著講就表示沒什麼,於是我也一笑置之。

直到昨天媽媽很認真的問我我才知道,
原來你當時說的事是真的,
只是隔了一個月了我卻完全沒有發現,
不論是你當時的語氣或是之後msn的狀態。

你還好不好?我一直以為你很好。

媽媽說比較不擔心你,因為男生好像都可以比較堅強,
可是我很擔心,因為我知道你就算怎麼了也不會說出來。

但是,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你需不需要我,我會一直都在。
就像我需要你的時候一樣,即使你的語氣冷淡但我知道有些事你真的有放在心裡。
我想拍拍你抱抱你讓你知道還有我在,
雖然我很沒用也不夠堅強,
但我知道在這種時候我也可以有很大的力量,讓你安心。

你還好不好?我希望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