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的消聲匿跡,我又回到KANICHI了。
其實這兩個月來我偶爾都會去看看,
可是都沒有寫點什麼,不過知道你們都很好,我很開心。

看到大叔說,懷念過去華日的溫暖氣氛。
我也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KANICHI有些不一樣了,
朋友們來來去去,如果今天我熟悉的你們都不再繼續用KANICHI,
那華日就再也不是我喜歡的那個溫暖的地方了。

大叔、June、北投女巫、墩子、SCKID、naomi、夏美、亮亮、小K、ゆうや、Leoca、GiGi、光...好多好多人。

其中我最掛念的人就是大叔,想著你今天過得好嗎?客人吃了你做的菜很喜歡吧?
June所在的地方,已經可以看到很多楓葉了吧?加拿大冷不冷呢?
北投女巫的blog我有時候會去看看,可是從來沒有留言過。
墩子最常連絡了,不論是透過msn或是校內網。
SCKID雖然也好久沒上華日了,但他常常在校內網上跟我打招呼問候我。

這兩個月來我忙著處理自己的情緒,忙到沒有去問你們過得好不好,
但因為想念你們,所以我又回來了。

很高興聽到你們說:歡迎回來。







ただいま~~~~

お帰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