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是手牽手,不再是手牽手指頭。
你的手好小,可是有好大的力量,讓我平靜,讓我安心。
我多想就一直這樣牽著你,
在人群中,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在你另外一隻手也有人牽著的時候。
我不會放手,不是害怕你走丟,我是害怕我走丟。

如果有天我們鬆開了手,
我在原地大哭,你會不會回來找我?

你一定會說,乖不要哭,然後拍拍我的肩膀,就像上次那樣。
姊姊好像看不見前面的路了。

你愛姊姊嗎?
你每次都只親我一下都不講話,
可是如果你問姊姊愛不愛凱凱,
姊姊一定是說好愛好愛然後再親好幾下。

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長大了以後,還願意牽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