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琮凱開始不穿尿布
舅媽說想訓練他上廁所
還特地買了一個可愛的小馬桶

今天我們帶他去costco
買到一半的時候
他就一直抓著下面扭來扭去的
我一看情況不妙就帶著他跑去廁所
一路上我一直牽著他跑
我不敢抱 很害怕他尿在我身上

costco的女廁馬桶都是坐式的
我只好抱著他不然一個不小心他的小屁股就要掉進去了
我在那邊噓了老半天
這位先生就是一滴尿都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他很想尿 可是就是不敢尿出來
噢 我總不能帶著他去男廁吧

後來我發現他好像快尿出來了
但我一看情況不對
因為他這樣一尿的話
就會像噴水池一樣的對準我
我馬上幫他轉方向
叫他跪在馬桶蓋上
結果一換個姿勢他的尿意又縮回去了...

總之不管什麼姿勢什麼方向
我都覺得他會尿到馬桶外面
換了好幾次方位
還用著破爛不堪的口哨又吹了好一陣子
搞得我自己都快尿出來了= =

最後 他還是沒有尿出來
而且還一直很想玩沖水的按鈕
所以我乾脆幫他把褲子穿上帶他出去

後來我們走走走
他又跟我說他想尿尿
兩隻手抓得緊緊的
我只好又帶著他狂奔去廁所

一坐上馬桶他又給我說不要尿尿
這下我就生氣了
大罵他說:你快點尿啊 你從下午到現在都沒有尿
還叫我帶你來廁所 你不是說要尿嗎
剛剛來你不尿 現在又來一次你還不尿
你很討厭耶 我下次不帶你來了啦

他看我生氣了
就乖乖的看著我
但還是沒有要尿的意思

唉 我居然跟小孩認真了 我在幹嘛啊

我想他可能是個認馬桶的孩子
所以只好快點帶他回家
後來回家問媽媽
媽媽說 要抓著他的雞雞幫他對準啦
而且這樣比較尿得出來

原來是這樣噢 
那我在那邊對方位吹口哨真的有點像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