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當壞人是這種感覺
雖然話講出來很爽快
但其實心裡極度不安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當好人的角色
因為我說話不直接
因為我愛婉轉
因為我怕得罪人






但其實話講出來後就可以很瀟灑然後再順便裝作不是很在乎

你要怎麼誤解那我管不著
我只知道我問心無愧
今天我不說出來還有別的人去說
你希望是從我口中聽到還是傳了好幾個人才得知
我想你很清楚

一直以來我總是接受你對我的意見
你說我哪裡不好 我就改
你還說 如果覺得你哪裡做不好
也要直接告訴你

我說了  結果呢

 

 

 

最近的一切一切真讓我覺得好SUCK
心也碎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