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久到我再也不想打電話回家問
"喂 到底和好了沒啊"  這種話

或許我是個小孩真的沒資格說些什麼
但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看
我覺得自己看得很清楚

不過就是一連串的舊事重提加上有話不想講以及不願意先道歉的固執

早知道就什麼都不要問
知道了反而心情不好

現在壓在我心裡的重量是一本厚厚的教測加上一本厚厚的韓文還有一句又一句的氣話




我記得小時候
有一次在睡夢中被吵醒
我看見睡在我旁邊的阿程已經坐起來嘴巴開開的看著爸爸媽媽吵架
我試圖想要說一些話
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只發出了一聲又一聲無意義的呻吟
因為我很害怕

但現在當我不再害怕的時候
我還是一樣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會靜靜的看著然後流眼淚
因為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結果 PIXNET這裡的網誌好像記載了很多生氣與難過
無名的都是報喜不報憂
但是 無名好久沒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