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飛,
怎麼飛,
有沒有比火車快飛還會飛?

我一直以為時間是在running的,
想不到它真的在flying,
flying的同時還起了個大風,
把一些東西捲走又把一些東西帶來。
也順便在我臉上多劃了幾道細紋,
細到目前為止戴上眼鏡還看不見。

時間在飛可不可以也帶我一起飛,
然後飛起來的時候還可以抓住我身邊的人跟屬於我的東西。

我想我真的很貪心,
我期待著一個美好的未知卻又想抓牢不斷流逝的現在,
我把學士帽高高的拋向天空卻又捨不得脫下這身黑與白。

時間你能不能飛慢一點,
我還來不及好好看清楚四周的風景,
不要那麼快把我帶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